OXXO仓

【牛及】honey honey!01~07(含小番外)补档

太可爱的牛及文了

呵呵呵呵呵:

中国好太太!!!我又活过来啦!!!!由于太喜欢菜太笔下的牛及了半夜骚扰后得到了这样的奖励呜呜呜呜呜呜我怎么这么幸福!!恨不得手写誊一遍睡前都吃一口糖呜呜呜呜呜呜!!!我喜欢菜太呜呜呜呜呜呜!!!【涕泪横流迫不及待塞糖【暴哭


弃坑少女空心菜:



01




序幕




牛若:请和我交往,及川。




及川:哈?等,等等……!你在说什么奇怪的事啊,什么交往,莫、莫名其妙的!




牛若:请和我交往。




及川:我才不……




牛若:要拒绝我吗?




及川:……




牛若:嗯?及川?




及川:……随便你啦!




 




 




排球笨蛋*2




及川:其实……就算说要和你交往,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啊。




牛若:嗯。




及川:如果是女生还好,但是两个大男人就难说什么情趣了吧。




牛若:从共同兴趣开始发展怎么样?




及川:……排球?




【于是两个人去及川家看了一场比赛录像】




 




 




有关大人的话题




及川:因为很突然,所以一开始没说。小牛若你其实是女生对吧?




牛若:什么意思?




及川【得意】:比如看见帅气与智慧兼备的及川彻学长而抑制不住心里的悸动,终于倾诉内心什么的。




牛若【沉思一会儿】:及川,手给我。




及川【茫然地伸过去】:啊?




及川:不要把我的手放在那种污秽的地方啊笨蛋你是笨蛋小牛若这个大笨蛋!!!




及川:……




及川:可恶,还挺大的。




 




 




走亲访友




岩泉一:所以你们两个是在一起了吗。




及川:咳咳……岩酱你先听我说。




牛若:是的,大舅子。




及川:哈?!这是什么称呼啊,我要笑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等等,你们这是什么气氛……




岩泉一&牛若【沉默地对视着】:……




及川:……诶?




 




 




走亲访友2




及川:等等,你们俩不要这样,搞得气氛太沉重了。再说,小牛若也不该这么叫吧,明明我和岩酱同辈。




岩泉一【并不是很在意的样子】:的确是这样。




牛若:那该怎么叫比较好?




及川:你自己想啦,岩酱对于我是怎样的人?




牛若【沉思】:……




牛若:丈母娘好。




 




 




嘱托




岩泉一:及川,过来一下。




及川:哦……怎么了?




岩泉一:你真的答应了吗?




及川:嗯……啊,没办法嘛……他就……我也就……




岩泉一:算了,既然也样我也不说了。




及川:岩酱……




岩泉一:他有车有房吗?




及川:你到底是为什么就接受了我妈这个设定啊!!!




 




 




约会




牛若:你早就到了吗?




及川:没啊,就提前了五分钟。




牛若:看电影吗?




及川:先随便逛一下吧。我来帮你拿包。




牛若:?




牛若:不了,我自己拿吧。




及川:那,你要喝奶茶吗?我帮你买。




牛若:我不太喜欢甜的东西。




及川:那你应该走累了吧!我背你!




牛若:你一定要用这种方式来确保你男性的地位吗。




 




 




尊严




【最后还是去看了电影】




及川:听说这是很催泪的电影,所以我提前买好了纸巾!




牛若:麻烦你了。




及川【得意】:我可是很担心你哭得太大声吵到旁边的人呢。




【过了半小时】




牛若【帮人擦着眼泪,然后顺势揽在怀里】:别哭了,乖。




及川:呜……太惨了……太可怜了……




 




 




结束




牛若:不哭了吗,我们该走了。




及川【眼睛通红】:嗯……




牛若【握住对方的手】:别难过,那不是真的。




及川:嗯……




牛若:想喝奶茶吗?




及川:……我要加椰果。




 




02




原因




及川:你为什么要向我告白啊。




牛若:这不是很明显吗?




及川【微有得意】:我不知道!




牛若:想着既然你不能成为我的二传手就成为我的女人吧。




及川:哈?!




牛若:骗你的,只是因为喜欢你。




 




纠缠不休




及川:那你为什么喜欢我啊?




牛若:优秀。




及川:具体点。




牛若:因为是你。




及川:咳……嗯……别说了羞不羞啊!真是烦人!




牛若:…… 





 




粉丝




及川:虽然已经是大学生了,但是挂念我的女孩子还是有增无减嘛。




牛若:的确是这样。




及川:嫉妒啦?




牛若:没必要啊。




及川:你说谎!




牛若:为什么要嫉妒,你是我的男朋友。




及川【涨红脸】:等等……白痴吗你!我不是指这个啊总之快闭嘴!




 
 




周末




及川:其实我还没去过你家啊。上次看录像的时候也是去的我家。




牛若:想去吗?




及川:也不是……就是随便说一下。




牛若:是吗。




及川:你家什么样子啊。




牛若:要不然明天去我家一趟吧。




及川:下流!就想把我往家里带了!你说你是不是在想些色色的事情!




牛若:……




牛若:不去?




及川:去!




 




差距




岩泉一:你去了牛岛若利他家?




及川:啊……嗯。




岩泉一:怎么魂不守舍的。




及川:我突然有种,要迎娶富家小姐然后当一辈子小白脸的感觉了。




岩泉一:你只能是富婆的玩物。




及川:重点放在安慰我上面好吗!




 




差距2




及川:岩酱,你说,会不会是进入全国大赛之后奖金就特别多啊?




岩泉一:你到底在纠结什么。




及川【沮丧】:小牛若好有钱……




岩泉一:那不是好事吗?




及川:我会有落差感!




岩泉一:比如?




及川:心爱的女人对一枚戒指渴望已久可我却买不起!




岩泉一:你那位心爱(且孔武有力)的女人会帮你买好然后戴在你手上的。




 




现实主义者




牛若:最近你黑眼圈很重,怎么了?




及川:在打工啦。




牛若:有什么想买的东西吗?




及川:……我是不会告诉你的!这是我最后的尊严!我会让你幸福的!




牛若:……




牛若:虽然我很感动,但你也稍微面对一下我们在一起才不过一个月这个事实吧。




 




 




 




☆番外1




N小姐部落格




2015年1月2日




最近我养了两只仓鼠。他们灰色背上有三条黑线,特别可爱。




但不幸的是,店员给我挑错了性别。本来我想买一公一母好让他们结合生小宝宝的,最后却发现两只仓鼠都是非常健康的雄性。




这让我觉得很害怕,因为不久前看过仓鼠会互相攻击,甚至吃掉对方的事。但因为工作很忙,养两只仓鼠已经是我的极限了,所以便把给他们找媳妇儿的事耽搁了下来。




果然还是希望他们能好好相处呢。




说到这里我要讲一件题外话!原本公司有一位特别帅的前辈,叫及川彻,最近辞职了。理由不太清楚……听说是和上司合不来?我很理解啦,他们那个组的光头是个特别恶心的娘娘腔。不过看不见帅哥了还是让我觉得很失落……




听说那位帅哥还有个男朋友。公司里面传得还挺开的。我有一次碰巧撞见及川彻在打电话,语气很欢快哦,一直叫着“小牛若”之类的,大概他的男朋友就叫牛若吧?……不得不说,这名字的品味不怎么样。




这么说来我还没有给我的仓鼠们命名啊。在这新年之际就叫他们“及川”君和“牛若”君好了。




及川君和牛若君一定要好好生活哦!妈妈会努力工作来供给你们瓜子的!




 




关于仓鼠们的事我以后还是会时不时说一下的!感兴趣的话就直接评论问问N小姐我吧!XD




比如说:“给N小姐:你的仓鼠是在哪里买的呢?”




我会尽快回复的!XD想和更多喜欢仓鼠的人聊聊呢!




 




03




男友衬衣




及川:小牛若,外套借我。




牛若:在椅子上。你觉得冷吗?




及川【套上,转了几圈】:怎么样。




牛若:挺合身。




及川:的确是。




 




男友衬衣2




及川:你看这条评论。“只穿着男朋友的衣服,其他什么衣物也没有,会很有很色情的感觉吧?”




牛若:如果你只穿着我的外套其他什么都没有的话的确很糟糕。




及川:其实小牛若你比我高啊。




牛若:你多少?




及川:一米八五这样。




牛若:我一米八九。




及川:有四厘米呢。




牛若:这四厘米是不可能在我们俩之间造成什么巨大的体格差的。




 




 




男友衬衣3




及川【把贴身T恤脱下来】:那你试试我的衣服。




牛若:你不怕着凉吗,换着穿吧。




【两人互换了上衣】




及川:你穿我的衣服感觉怎么样?




牛若:有点紧,你是什么码的。




及川:L码……你这个呢?




牛若:XL。




及川:那我有色气的感觉吗?




牛若:只是有点宽松吧。




及川:也是。




 




情趣




及川:你看这条评论。“说到情趣就不得不提角色扮演和兽耳了吧?我试过哦,超赞的。”




牛若:角色扮演?




及川:帮你打针的爱的护士之类的吧。




牛若:一米八的肌肉护士?




及川:你好烦!笨牛!




 




为了未来




及川:既然确定了关系,就要好好利用啊。




牛若【把手覆在及川握鼠标的手上,向上滑动】:《与另一半和谐相处的小~秘~密~》?




及川:……啊,不,我……我是,随,随便打开了一个贴……那个……




牛若:想做?




及川:不不不不不不!




牛若:那你看这个干嘛。




及川【双手捂脸,随后又张开手指偷瞄对方】:……




牛若:你不知道那方面,所以在找相关的帖子?




及川:……哼。




 




前途不甚光明




牛若:听说是从【——】进去。




及川:听起来就很痛……




牛若:嗯。




及川:不过你不用担心我会好好负责让你舒服的!




牛若:那真是麻烦你了。




及川【认为自己是攻】:嘿。




牛若【认为自己是攻】:?




 




同居关系




及川:喜欢我,具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牛若:真的要说吗?




及川:你是觉得不好意思吗,小牛若也有可爱的一面呢。




牛若:要算的话大概是从高中开始特别关注。上了大学后没想到能在一个学校,也算是契机吧。




及川:那个时候我知道你是我舍友整个人都“轰——”这样的了!




牛若:“轰——”?




及川:就是“轰——”!




牛若:“轰——”究竟是什么啊。




 




同居关系2




及川:等等!怎么可能这么巧!果然你是斯托卡对不对!




牛若:什么?




及川:比如说偷偷打听我要考哪个大学哪个专业,然后又逼走我原来的室友……




牛若:稍微相信一下缘分好吗。




 




 




☆番外2




N小姐的blog




2015年1月3日




 




糟糕!果然出事了!两只仓鼠好像真的开始打架了!【哭




是这样的,今天早上我去了一趟公司拿文件,然后出去办了点事,下午才回来。期间都没怎么关注他们,因为从买回来到现在也有一个星期了,及川君和牛若君都没出什么意外。




但是刚刚我去逗及川君的时候发现及川君的鼻子有小小的擦伤!




虽然真的只是小伤,但是我很心疼啊!及川君一直很乖的,我要和他摸摸他也从来不会咬我。但是牛若君就不一样了,牛若君会很用力地推开我哦!摆出一副“请不要这样”的态度,总感觉有点凶。但是牛若君也没有咬过我,所以我就断定他们两个是好孩子。




所以我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啊!




怎么办,我不知道仓鼠要用什么药会比较好。果然还是把他们俩隔开先比较好吧?但是我整天整天地都要处理工作,又怕他们会寂寞……养宠物真是好麻烦噢。




总之我架了一个小摄像机在观察着……先看看是什么状况比较好吧!




牛若君你要是真的在欺负及川君的话,妈妈就不客气了!w(゚Д゚)w(゚Д゚≡゚Д゚)




 




回复 透明人間 :仓鼠的话,其实是父母来看我的时候,在家附近的宠物市场买的!实在很可爱啊,软软的XD




 




 




关于仓鼠们的事我以后还是会时不时说一下的!感兴趣的话就直接评论问问N小姐我吧!XD




比如说:“给N小姐:你的仓鼠是在哪里买的呢?”




我会尽快回复的!XD想和更多喜欢仓鼠的人聊聊呢!




 




04




死线




牛若:英语作业还没做完?




及川:……在线听力……太多了啊……




牛若【放下一杯热牛奶】:请加油吧。




及川【委屈】:只有这个?




牛若:只有这个。请自己做完作业。




及川:……呜呜。




 




 




死线 2




及川:我真的不行了。意识在挣扎,快要飞走了啊——




牛若:下次要记得每天都完成一点才行。




及川【抱着对方的腰】:……我下次一定记得,一定记得……小牛若……就一次……




牛若:没办法。




及川:小牛若万岁!




【牛岛若利低头在及川彻嘴上印下一吻】




牛若:请好好努力。




及川:……啊,好,好的……




 




 




爱的鼓励




及川:咳咳……




牛若:现在十一点,做完作业了吗?




及川:勉强,还是做完了……嗯。




牛若:困了吗?




及川:……还,还好。




牛若:这次很努力,要奖励吗?




及川:…什…什么啊!真是笨蛋!谁会想要啊!




牛若:我说的是热牛奶。




 




 




真正的奖励




及川:明天周末,刚好我又做完了作业,出去玩吧?




牛若:逛街?




及川:上次是我,这次由你来定好了。




【最后他们俩约人去体育馆打小比赛】




 




 




胜利的滋味




及川:赢了!!!




及川的队友:噢!!!!




牛若:……




及川:怎么,全国前几就输不起啦!




牛若:不是……




及川:败者!败者!




牛若:你别说了,我们这边的小孩要哭了。




【牛若+小学组1 对战 及川+小学组2】




 




回家路上




及川:真棒啊,有股怨气被释放了。




牛若:原来你对我一直有怨恨吗?




及川:肯定的吧!




牛若:那我也有。




及川:谁理你,呸呸呸。




牛若【沉默地揉乱对方的头发】:下周开始我要继续训练了。




及川:啊?噢……我知道了。




牛若:让你不满了吗?




及川:没有,毕竟也是我自己选择的。




牛若:真的吗?




及川:……




及川:可恶,好想打排球。




 




 




尽其所能的安慰




及川【打哈欠】:晚安,小牛若。




牛若:等等及川。




牛若:可以亲你吗?




及川:诶,诶?……咳咳,可,可以。




牛若:你别动。




【牛岛若利捧住对方的脸,轻吻对方额头】




及川【眨眨眼】:……唔。




牛若:会让你讨厌吗?




及川:不,还挺舒服的。




牛若:那晚安了。




及川:等等小牛若。




【及川彻转过脸亲了口对方脸颊。】




及川:喜欢吧!行啦,晚安晚安。




牛若【微愣,轻笑】:嗯,晚安。




 




 




☆番外3




N小姐的blog




2015年1月4号




把及川君的鼻子上的伤用药水擦了擦……及川君不要有事啊。【担心




架设摄像机才第一天,我还没看到什么有用的情报。因为天气很冷的原因,及川君和牛若君一直躲在我给他们撕好的布条里,连吃东西都是带进去的。




所以我能看到的只有两只小团子在布条里动来动去……真是好可爱啊。




既然仓鼠们还没什么情况,就八卦一下那个及川彻本尊吧!N小姐我啊,自从把仓鼠们命名成及川君和牛若君了以后,就不自觉更关注起了那位及川彻大帅哥。今天和前辈们聊天的时候才知道,原来那个及川彻还曾经是一位很厉害的排球选手!……可惜N小姐对排球没什么研究。有朋友了解的吗?而且那个牛若也是一位排球选手。咦……总觉得有点微妙呢XD




和前辈聊天的时候还听说那位及川彻其实是被上司性骚扰,然后自己辞职的。呜哇!那个光头太可恶了!可以的话N小姐也想去性骚扰大帅哥啊!




真是说了好多失礼的话啊XD,哈哈,反正及川彻也不会看到。




要是看到了……我也,我也没办法了……




会关掉blog的吧……




不要看到!不要看到!【祈祷!




 




 




回复  -非茂- :抢食还没发现呢……因为我没有那么多时间给他们喂食,所以每次都会扔一小堆过去。但是有个很有趣的现象哦!每次喂瓜子都是及川君先冲上来,钻到瓜子堆里面开始吃。牛若君则是捡瓜子堆旁边零散的食物开始下口。




牛若君像个小绅士一样的呢!




这么说来我本来也是想让牛若君当仓鼠爸爸,及川君当仓鼠妈妈的……真可惜啊。




 




关于仓鼠们的事我以后还是会时不时说一下的!感兴趣的话就直接评论问问N小姐我吧!XD




比如说:“给N小姐:你的仓鼠是在哪里买的呢?”




我会尽快回复的!XD想和更多喜欢仓鼠的人聊聊呢!




 




 




 




05




啦啦队




牛若:周三我们有场比赛你要来看吗?




及川:在哪儿?




牛若:市立体育馆。




及川:太远了,我周三有课。




牛若:嗯。到时候我会回来吃饭的。




及川:好——




【其实偷偷去看了比赛】




 




啦啦队2




及川【鸭舌帽+黑框镜+口罩】:……好热,怎么还没开始。




日向:啊,发现大王者!




及川:?!嘘!小声点!为什么你们会在这里啊!




日向:因为有牛岛若利啊,刚好我们也在东京集训。说起来大王者你这造型真的很没品味。




及川【气愤摘下伪装用具】:靠……




及川:你们乌野都到了怎么唯独没有小飞雄?




日向:他不小心喝了过期牛奶闹肚子啦。等会儿会过来吧。




及川【嘲笑】:呜哇,好惨。




日向:大王者也是来看牛岛若利?




及川:哼,怎么可能。




日向:那你看谁?




及川【随便一指】:呃……那个,那个美女经理。




日向:那是影山哦。




 




 




啦啦队3




队友1:牛岛,你在看什么?




牛若:好像听到了熟悉的声音,所以在想他会不会来。




队友2:是很重要的人吗?那要好好发挥才行啦。




牛若:两局拿下。




队友1&2:啊?




牛若:给自己鼓劲而已。




【结果真的漂亮地两局拿下了】




 




陷阱




【及川匆匆忙忙跑回宿舍装作没出过门,不久后牛若开门】




牛若:我回来了。




及川【跑过来】:啊,欢迎回来!




牛若:今天怎么这么积极?




及川:啊,啊?没有啊。我平常就是这样的啊。没有积极啊。




牛若【扫了一眼东倒西歪的鞋子】:你的课不是在上午吗,怎么看上去像刚回来。




及川:……咳!是这样。我,我在……那边,那边那个咖啡厅找了份应侍的工作。因为很闲嘛,所以就去试了试,没想到老板一下就通过了。果然及川先生的魅力无人阻挡!




牛若:原来是这样,下次我会去你的咖啡厅捧场的。




及川【僵硬】:……诶?




 




赛季




牛若:后天还有一场比赛,你来吗?




及川【疲惫】:那天我得去咖啡厅工作……




牛若:那你不要太勉强自己。




及川:嗯……




【然后及川偷偷换班去看了比赛】




 




 




赛季2




日向:大王者这次没有戴眼镜了呢。




及川:你们高三怎么那么闲啊。




日向:我们这也是抽空来的好吗。影山,这边!




影山:及川前辈好。




及川【干笑】:小飞雄好啊。




影山:来看牛岛若利?




及川:………………问这么多干嘛!




日向:噢,果然是这样。啊,牛岛看过来了。




日向【招手】:喂——喂——




及川【迅速遮住自己的脸】:别说我也……




日向:大王者也在这里哦!




及川:?!




 




赛季3




日向:这场比赛真犀利啊——




影山:嗯。




日向:……想打球了。




影山:嗯。




日向:不过牛岛若利没看到我们的确有点遗憾……大王者你怎么了。




及川:小不点你其实是有隐藏属性的对吧。




日向:隐藏属性是什么?




 




害羞而已




牛若:我回来了。




及川:哦,嗯……打得怎么样?




牛若:提前结束了。




及川:什么,说得这么轻松可真过分啊。和那样的队伍比赛也能领先十分拿下……




牛若:你怎么知道分数?




及川:……




及川(看别处):喵呜……喵呜……




 




 




☆番外4




N小姐的blog




2015年1月15号




我现在有点沮丧……




过了这么久终于有了及川君和牛若君像是吵架一样的影像。从上面看,其实是及川君把牛若君逼出了二楼的小窝,然后在滑滑梯上面企图和牛若君斗殴……然后,然后及川君自己掉下来了……




原来是你自作自受啊!




怪不得我就在想及川君的鼻子怎么这么久还没痊愈……




如此乖的及川君居然是爱欺负人的坏孩子,这让我觉得不现实……




而且让我觉得很恐慌的是,这么久了才看见及川君再一次把牛若君逼出来。那平常他们俩呆在小窝里的时候,及川君岂不是天天都在对牛若君摆脸色吗!想到这里我就马上从仓鼠房里掏出牛若君开始检查,所幸他没有受伤……【叹息




因为这件事,我专门去买了一个新的大笼子。大笼子中间有一个隔板,隔板中间有个洞,仅凭一只仓鼠是很难爬过去的。我在想……如果在一起会打架的话,那只是看着应该没事吧?




……至少也不会觉得寂寞了。




及川君这个坏孩子!




为了惩罚及川君的我,今天唯独没有给他洗澡!




 




回复   透明人間 :我就代替牛若君接受你的好意啦!但是送给你是不行的!不仅因为牛若君其实是个乖孩子更因为及川君也很需要牛若君……好吧,其实是我自己舍不得!XD因为真的很可爱啊,会一本正经地拒绝人类的抚摸呢。




 




回复  SAYONARA…ベイベー    :没想到会有人关注到了那个娘娘腔光头呢……但是涉及个人隐私方面的事我是不会说的啦,毕竟要是被知道我在哪个公司就糟糕了XD!不过我可以透露一下,听说那个娘娘腔早就对及川大帅哥觊觎已久,在听到帅哥有男朋友以后似乎坐不住了,才开始的性骚扰……




等等,我才反应过来,暴露了及川彻大帅哥的我,算不算侵犯个人隐私呢……




……这下要是被看到了,讲不好就不只是关blog以谢罪的程度了……




 




关于仓鼠们的事我以后还是会时不时说一下的!感兴趣的话就直接评论问问N小姐我吧!XD




比如说:“给N小姐:你的仓鼠是在哪里买的呢?”




我会尽快回复的!XD想和更多喜欢仓鼠的人聊聊呢!




 




 




06




热水供应




及川:小牛若!小牛若!水变冷了!!




牛若:已经过了热水供应时段了,你还没洗完吗?




及川:浑身滑溜溜的都是沐浴露呢……




牛若【掀开帘子】:我进来了。




及川【慌张捂住】:等,等等?!




牛若:总之先用我的浴巾擦一下身体吧。过会儿我帮你把水壶里的热水拿过来擦一下身子。




及川:那你就不能在外面说清楚吗!




 




 




热水供应2




及川:咳,小牛若,给我浴巾。




牛若:冲干净了?




及川:冲干净了!快给我!而且不给偷看!




牛若【把手伸进帘子里】:嗯。给你。




及川【偷偷拉开帘子的一条缝往外瞄】:……




及川:真的不偷看?




牛若:为什么你还有点期待。




 




 




热水供应3




及川:那你刚刚干嘛突然进来,我还以为小牛若要色性大发了呢。




牛若:你上次也是洗到一半没有了热水。但是水壶里的水不够,最后你只能洗冷水,导致严重感冒。




及川:……啊,好像是这样……




牛若:我只是想看看你的情况再作决定而已。




 




 




热水供应4




及川【拉开自己衣服的领子往里看】:……我有这么缺乏魅力吗……




牛若:怎么了?




及川:你看到我这么完美的身材就没有一点冲动吗!




牛若:有啊。




及川:这还差不多……等等,啊,诶?!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及川:那,咳咳,小牛若,这样的话,我要和你认真地谈一下。




牛若:?




及川:我们已经交往了多久了?




牛若:两个月多。




及川:我们在这期间做了什么?




牛若:约会、上课、吃饭……




及川:可是我们都没有认真地接过一次吻!




 




KISS




牛若:接吻的话,我们有过的吧。




及川:那,那次不算,你偷袭我。




牛若:那你想怎么样才好呢?




及川:堂堂正正,决一胜负!




牛若:我想安静地谈恋爱。




 




KISS 2




及川:总之,我不甘心……




牛若:怎么了吗?




及川:不管怎么说我也是个男人,也会想要抱着自己的恋人接吻的吧!




牛若:你的确可以这么做。




及川【小心翼翼】:可以?




牛若【微微张开手臂】:嗯。




 




4厘米的墙壁




及川【跪着挪过去,斜倾着抱住对方的腰】:唔……




牛若:感觉怎么样?




及川:好难受,站起来。




牛若:现在呢?




及川【用眼神对比了一下两人的身高】:……




及川:感觉,不太对。




 




07




有关于恋爱




及川:感觉又回到几个月前刚交往的时候了。




牛若:怎么?




及川:想着怎么样才是一个情侣该做的,然后像笨蛋一样……




牛若:情侣该做的还有很多吧。




及川:比如?




牛若:明天你要去打工吗?




及川:啊,要的。




牛若:那我们先睡吧。




 




surprise!




及川:您好,欢迎光……




牛若:嗯。




及川:你干嘛突然过来啊!!!




 




多看几眼




牛若:准确来说,我们还没到咖啡厅约会过吧?




及川:说是这么说……可我这是工作,又不能翘班。




牛若:仅仅是看着你我也满足了。




及川:……莫,莫名其妙。快点餐!




牛若:奶油榛子蛋糕和欧蕾咖啡。




及川:这么甜,你吃得下?




牛若:可以慢慢来。




 




无处不在




及川:您好,您的意式特浓咖啡。




牛若(盯——):……




及川:请问我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




牛若(盯——):……




及川:那么,一共是3120日元,多谢惠顾。




牛若(盯——):……




及川:适可而止啊你!!!!




 




概率




牛若:点餐。




服务员A:您好,请问我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




牛若:点餐。




服务员B:您好,请问我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




牛若:点餐。




服务员C:您好,请问我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




牛若:……




 




中意对象




及川【惊】:你怎么打包了这么多。




牛若:……




及川:看来你很喜欢咖啡厅?




牛若:一点也不。




 




番外5




N小姐的blog




2015年2月1日




换了大笼子以后真可谓相安无事。【舒一口气




及川君的鼻子也已经痊愈了,本来就是一点小伤而已。最近出门的时候怕这两只小团子受冻,还专门开了低温暖风机在旁边。小团子们似乎也很开心的感觉!




可我已经习惯了把录像机放在旁边观察他们了,感觉自己像个奇怪的大妈哈哈XD




说起来有些不好意思,最近因为是新年公司里的事情一下子就多了不少,所以常常会忙到忘了照顾他们……然后呢有次,大概是一个星期前,我起床晚了点,就匆匆忙忙地出了门,到了公司才想起来……




忘记喂东西给它们吃啦!!!




结果那一天我都挺心不在焉的……虽然说饿一天也不会怎么样,但还是担心啊毕竟这大冬天的。及川君可是很怕冷的呢!




于是晚上我推了加班又连忙赶了回去,可是它们还是跟以前一样,悠闲地跑跑小转轮,咬咬磨牙石什么的。我投进去的瓜子也爱答不理地嚼了几口……完全没有饿的样子?!




去翻了翻录像的我才明白原因……牛若君真是太厉害了。




他居然可以从自己二楼的小房子那里跳到我给的那块大隔板的那个洞上面,然后再透过那个洞把自己囤积的食物吐给及川君……




惊!




及川君真是被爱着的啊!




 




回复  SAYONARA…ベイベー    :……我可不知道更多他们的事情了,我说实话!毕竟我和及川不是一个部门的呀,大多还是从别人的嘴里听来的呢。及川这样的人,虽然和很多人都有不错的关系,却是很谨慎地从不提自己家里的事呢……




啊这么说……最近经由亲戚认识了一位男性,似乎和及川彻有点关系呢……不过对于刚认识的人就问及别人的事情实在有点不礼貌,以后会慢慢去打听的!XD




 




回复   透明人間 :咦?!会抑郁吗?!……只是偶尔不给他洗而已,要让及川君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呀【心虚




 




关于仓鼠们的事我以后还是会时不时说一下的!感兴趣的话就直接评论问问N小姐我吧!XD




比如说:“给N小姐:你的仓鼠是在哪里买的呢?”




我会尽快回复的!XD想和更多喜欢仓鼠的人聊聊呢!












——————TBC————————




发上来只是给三级级马着补充糖分的。作者已跳坑,不要对这里再抱有什么过大的期待了…………




加粗这些字体好累啊,鼠标又坏了……接下来的下次再说!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