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XO仓

【牛及】honey honey!14~19(补档)

呵呵呵呵呵:

就是爱!!


弃坑少女空心菜:



14




嫉妒




及川:只是要我好好坐下来休息的话,直接说就可以了嘛。




牛若(从医疗箱里掏出纱布替人裹紧手指):抱歉。




及川(歪头看着):……




及川:你难道在反省吗。由于扣球把我的手指弄疼了之类的事。




牛若:嗯。




及川:谁让你反省了。明明是我自己决定过去的。




牛若:我没能阻止你。




及川:那也是怪我那个时候不听话。




牛若:如果不让我负担一些责任,我可能会疯。




 




心底的藏着的事




及川:手指包太厚的话我很难拿行李的,差不多行了啊。




牛若:嗯。




及川:等会儿我去找花卷。你收到我的旅行短信要及时回我哦。




牛若:过一会儿就走了吗。




及川:是啊。




牛若(站起来,从旁边的挎包里掏东西):等等。




及川:嗯?




【牛若小心把一片当初及川打草稿用的创可贴在纱布上。】




及川:……这个,你还留着吗。




牛若:嗯。不过其他那些,就让给我吧。




 




情难自禁




及川(突然抓住对方的耳朵):你这个家伙太狡猾了!




牛若:?




及川(看着对方的眼睛,脸越来越红,慢慢把脑袋凑过去):……




及川(泄气地与对方额头碰额头):不行。




牛若:什么不行?




及川:你啊,刚刚一点都没察觉吗?




牛若:?




及川:超级大白痴!




 




慢一拍




天童:及川气冲冲地走了哦。




牛若:他还要去玩。




天童:呀……不是说这个。




天童:说起来你们两克制一点啊,都要被发现了。




牛若:发现?




天童:喏,刚刚及川不是想亲你吗。亲下去可就糟了啊。




牛若:什么时候?




天童:哈哈,不是吧你若利,没有察觉吗?刚及川捏着你耳朵的时候啊。似乎是发现有队员老是往你们那边看所以收手了吧。




牛若:……




牛若:刚刚是谁在往这边看。




 




被掩盖的人




花卷:怎么那么久。




及川:抱歉抱歉,稍微……呃,费了点时间。




松川:手受伤了吗?




及川:啊,嗯。没事,消肿以后就好了。




花卷:所以你是去找牛若还和他打了一场吗。




松川:佩服。




及川:哈哈哈……因为被邀请了嘛。就,顺势地,嗯……!




花卷:邀请?你在东京有其他认识的豪强吗?




及川:啊?没有啊。




及川:……诶。




及川:邀请我的是谁来着……




黑尾(打喷嚏):啊啾!




 




离暑假结束还有一个月




【来自 及川彻 :哟!现在我在水族馆!(๑•̀ㅂ•́)و✧门口的海豚雕像超级大!好可爱!(附照:及川站在海豚下面举起双手作拥抱状)】




【来自 及川彻 :w(゚Д゚)w吓死我了!小牛若你看!这条虎鲸像不像你们的教练!哈哈哈好凶的感觉哦!(附照:及川的手指点着一条在玻璃前游动的虎鲸)】




【来自 及川彻 :(*Φ皿Φ*)(*Φ皿Φ*)(*Φ皿Φ*)(*Φ皿Φ*)(*Φ皿Φ*)




来自 及川彻 :被螃蟹夹住了手……(附照:及川对着浅口玻璃缸吐舌头)】




队员A:牛岛君查看邮件的时候很有气势啊……




天童:哈哈哈。只是在焦躁吧。




 




效果也分三六九等




牛若(查收着及川的邮件):(好多表情。)




牛若:这种,很流行吗。




天童:哦,颜文字啊,的确是很多年轻人喜欢用的东西啦。不过我觉得很麻烦就是了。




牛若:……




【来自 小牛若☆ 的邮件!】




及川:咦,回好快。




【来自 小牛若☆ :o(*////▽////*)q下次我们一起去吧。】




 




拜托




【来自 及川彻 的邮件!】




牛若:(过了好久才回。)




【来自 及川彻 :下次请不要这样了。】




牛若(皱眉):(他不喜欢?)




【(附照:及川揪着被子在床上笑成一团。)】




【来自 及川彻 :我们很困扰。——花卷贵大、松川一静】




 




 




 




15




自己的恋爱自己负责




花卷:说起来,告白的那一方是牛岛若利吧。




松川:十分强硬的告白呢。




及川:啊……反正他就是那样的人啦。




花卷:不对吧,我们可没说他。




松川:因为交往的话不应该是两个人的事情吗。我们能确定他喜欢你,但你喜欢他吗?




及川:啊,这个……说出来多害羞……




花卷:倒不如说你很可能是在那样的场景下下意识地答应了吧。




松川:并非喜欢他这个人,而是在享受这样的气氛呢。




花卷:毕竟和男生交往,体会到的新鲜感可不一样。




松川:没错啊。




及川:……那,那个……




及川:……




及川(不自信地举起手机):……岩酱,我有点事想问你……




岩泉一:我能不听吗。




 




可靠的臂膀




【手机被摆在床中间,三个人规规矩矩地正坐好】




岩泉一:你们先看看现在几点了。怎么还不睡觉。




岩泉一:再说花卷和松川,你们是有些过分了。只是想捉弄及川的话,点到为止。不然那家伙会很麻烦。




花卷:是。




松川:对不起。




岩泉一:然后是及川。就算对方说得过火了,也的确没有错。你不弄清楚自己对于牛岛的感情的话。以后也不会过得轻松。




及川:嗯,嗯……知道了。




岩泉一:就是这样了。早点休息。(挂断)




花卷:啊……




松川:啊……




及川:啊……




三人(憧憬地):我们会努力的,岩酱……




 




坏孩子




花卷:阿一真可靠啊。比起队长,反而是副队长更加让人尊敬呢。




松川:那也要看队长是谁吧。




及川:喂你们,我全都听见了啊!




花卷:就算听见也不要紧吧。




松川:因为不管听见多少次,都还是那么惹人讨厌呢。




花卷:完全没有改进的意思。




松川:怎么完全和可靠的副队长没有一丝相似之处呢。




及川:……




及川(拿起手机,说话带着哭腔):……岩酱……




岩泉一:我要挂电话了。




 




友谊万岁




队员C:主将幸苦了!我们买了茶,还有牛奶和啤酒!主将想喝什么!




天童:啊?怎么不问我。




牛若:就快睡了。我不用。




队员B(提着零食):嘛嘛,别客气别客气,稍微热闹一下吧。




队员A:是啊牛岛君。




牛若:?




牛若:快到就寝时间了吧。




队员A:说是这样,但是每天到点就睡很无聊的吧。轻松一下不好吗?




队员B:就是就是!快快,把橙汁给牛岛!




牛若:?谢了。




天童:喂,我的呢。




 




恋爱情节




队员B:所以嘛!那个时候我也没说什么,放任她分手了!




天童(自己掏袋子找零食吃):……




队员A:是呢是呢,当时我也在场,牛岛君你都不知道场面多么悲惨。




队员C:我都哭了哦!




牛若:嗯。




队员B(假意叹气):牛岛君就和我们不一样了,肯定是没有体会过被甩的滋味吧。




队员A:别这么说,牛岛君只是把谈恋爱的时间花在了排球上而已。




队员C(急忙):但是!但是总该谈过的吧!比如说和模特什么的!




牛若(手里握着橙汁):?




牛若:模特?




天童(含着薯片望天花板):(这群笨蛋。)




 




无法善后




天童:比起直接谈论恋人,还是说些缓和的话题吧。喏,(把空水瓶当做话筒递到牛若面前)若利是为什么会和现任恋人交往?




牛若:喜欢他。




队员们:……他?




天童:好了,你们来。




队员A:这不太好吧……毕竟是比较隐私的话题呢。




天童:(明明比谁都想知道。)




队员C:我来我来!




天童:喔。




队员C:请问!




牛若:嗯。




队员C:牛岛君的女朋友到底是不是模特啊?




 




问答会




牛若:不是。




队员C:yeah!!




队员B:那么……牛岛君是和对方交往很久了吗?




牛若:只是半年而已。




队员A:难道,是牛若君表白的吗?




牛若:是。




天童:……




天童(转身又开了一袋薯片):(我真是笨蛋。)




 




尾声




队员C(感概):啊……若利还真是喜欢对方呢……




队员A:说实话,真羡慕你们。




队员B:我都想前女友复合了!




天童:只有这个千万别做。




牛若:还好吧。




天童:不过,我一直疑惑一件事。




牛若:怎么?




天童:他没说过喜欢你吧。




队员们:(又是他……?绰号吗?)




 




 




☆番外九




N小姐的blog




2015年6月3号




最近来了个新同事,非常可爱的一个小女生。用前辈的角度和她聊了不少,感觉自己也年轻了一点呢哈哈哈!……然而还是没有恋人。




算了。不说这个。




最近发现牛若君好像越来越粘着及川君了。之前买的玩具嘛,通常是只有一只仓鼠能玩的,两只就显得紧巴了。可是每当及川君去转轮子啊或者是爬滑滑梯,牛若君都会跟上去哦。




今天早上,我因为受了凉起来上厕所,回去睡觉的时候就顺便给他们添了些水。然后我就发现,牛若君的那边小屋子是空的……果不其然,在及川君的窝里找到了。




被我弄醒的时候半眯着小眼睛,非常不耐烦的样子喔!




知道了知道了,你就睡吧(推回去




 




reply  兰溪雪 :亲爱的N小姐,每次看到你提起这两个小家伙都感觉心要化啦~他们真是太可爱了!两只小家伙在一起竟然没有争得你死我活,反而成了好朋友,真是太神奇了!在这方面我有过惨痛经历;w;如果它们两个暂时分开会发生什么呢,真是好奇啊……不过这样的想法说出来,如果牛若君听得懂,一定会狠狠瞪我吧ww




 




没办法,本来就是这样可爱的小团子,这么一点点大呢!(做手势)




好朋友……唔,总感觉是牛若君非常卖力的样子,及川君老是一副无所谓的状态呢。不过比起一开始那样起冲突,现在的处境已经很好啦!!我之前也是有顾虑,因为听到了很多像是姑娘你这样的情况……不过一切平安!一切平安!(合掌




哈哈哈分开吗?我真是有很认真在想呢……




毕竟我还是很不放心及川君!不要欺负鼠哦!




 




 




reply  透明人間 :亲爱的N小姐,我真的不建议你买母仓鼠,到了年底也许你就会有一窝仓鼠,每只都像小及川那么调皮或者像小牛若那么冷淡(简直灾难,再让他俩相处一段时间嘛,也许会成为很好的小伙伴啊(我觉得小牛若很在意小及川呢




 




……哇。想想就好恐怖。笼子底坐着一堆臭着脸的牛若君,笼子边上扒着一堆讨食的及川君,怎么办,好搞笑!(不是




嗯……!我会再看看的!




关于牛若君的话,也许他本来就是这样的性格吧,像个大哥哥,像不像?




 




reply  呵呵呵呵呵 :N小姐不要把它们送人啊!!!!【嘶吼







我会慎重考虑的!




 




关于仓鼠们的事我以后还是会时不时说一下的!感兴趣的话就直接评论问问N小姐我吧!XD




比如说:“给N小姐:你的仓鼠是在哪里买的呢?”




我会尽快回复的!XD想和更多喜欢仓鼠的人聊聊呢!




 




 




16




让我们回忆一下第一话




濑见(和一个女生经过):若利,你在干嘛?




牛岛:……等人。




濑见(不好意思):喔,这是我女朋友。咳,下次会好好介绍的。




牛若:嗯。




濑见:那我们先走啦。




牛若:再见。




及川(急匆匆):抱歉抱歉,我迟到了……




牛若:及川……




及川:嗯?




牛若:请和我交往,及川。




 




牛岛若利




小恶魔:什么他答应了诶,你看到没有,居然答应了诶,及川是笨蛋吗?超级蠢的样子啊!




小天使:怎么可以这么说呢……明明若利也是因为喜欢才说的交往,不要说得像是若利在开玩笑啊。




小恶魔:怎么可能会喜欢那种大男人啊!牛岛你说是不是!




小天使:这么说可太过分了呀……




牛若:我……




小天使:原来是这样吗?




小恶魔:开玩笑吧!这难道就是喜欢吗!




 




及川彻




及川:他居然说这种话诶?!不可思议!变态!色情狂!我觉得我很危险!




小恶魔:哦。




小天使:……不能这么说的吧,看若利的样子是真的喜欢彻呢。




及川:什么,真的?好恶心,不行,超级恶心!说到底我们以前还是对手吧,为什么会喜欢上我啊,超级不理解!




小天使:……哦。




及川(转向小恶魔):你说是吧!




小恶魔:所以你答应他干嘛。




及川:……




及川:哦。




 




第一话到底说了什么




及川:随便你啦!




牛若:真的吗?




及川:你原来还有考虑我的意见吗,明明这么……就是,咄咄逼人的……




牛若:如果是这样我道歉。




及川:不接受!




牛若:我……




牛若:一想到我们现在的关系就不免觉得心急,所以才说了那些话。我很想和你一起生活,今后的每一天都想看见你,每当我看到别人是如此,就几乎难以控制自己。




及川:……




及川(震惊):求婚?




牛若:不是先交往吗。




 




质朴的爱情




小天使:希望和喜欢的人长长久久可真好啊……




小恶魔:呵!这算什么喜欢!




小天使:你真是一点都不懂呢,这种感情才值得人珍惜吧。




小恶魔:那就像你说的,这种才是最好的话。及川那边可是一点表示也没有呢。完全就是跟着气氛就答应了吧!及川那样的家伙,肯定过不久就腻了啦!




牛若(静静躺在集训夜里):……




牛若:再等等。




 




女子会




小恶魔(醉醺醺的样子):所以说,那种老土的人真是受不了!




及川:对吧,你也是觉得吧!




小天使:……别喝了呀。




及川:我那天去他衣柜里翻了一下,全都是格子衫,烦死了!




小恶魔:难道内裤还都是灰色的吗?




及川:对对对!




小天使:说别人的隐私不好的吧……




小恶魔(比划):这种家伙就应该被一脚踢开!完全没有意思!和他在一起饭都不好吃了!真讨厌!好了,你打算什么时候分手?




及川:我没说要分手啊?




小恶魔:啊?




及川:还有你说的那是什么啊,什么一脚踢开啊。正是因为这样他才可靠不是吗。




小恶魔:……诶,等等……




小天使:咦?




 




闹钟




及川:喂喂喂?




牛若(困倦):嗯……




及川:我喜欢你。




牛若:……嗯?




及川:我在说我喜欢你啊。




牛若:我知道了。




及川:反应就这个?




牛若:嗯。我也喜欢你。




及川:哼……




队友A:(……才几点。)




队友B:(……打电话?)




队友C:(女朋友女朋友女朋友女朋友女朋友女朋友女朋友……)




天童:(好烦。喜欢来喜欢去的好烦。)




 




 




☆番外十




N小姐的blog




2015年6月28号




上次提到的那个同事,似乎很喜欢小动物的样子。我顺口提了一句家里仓鼠的情况,然后她就很开心地说,要不她接手一只吧。




我一直把这个当玩笑看呢,可是昨天她又不经意提了一遍。




嗯……




下午的话,把牛若君送去她家看看?




 




reply  呵呵呵呵呵 :第一个!是第一个评论吧!!耶一一!N小姐提到自己没有恋人让我很在意哦!请问可以和我交往吗!by一直在STK的某人




 




我们可都不认识呀!觉得有些害羞了……




 




reply  Moreilo . H :给N小姐:你的仓鼠都是雄性么?如果是的话最好不要放一起,发情期会打得你死我活………




 




非常感谢你的提醒!我已经在考虑了!




 




关于仓鼠们的事我以后还是会时不时说一下的!感兴趣的话就直接评论问问N小姐我吧!XD




比如说:“给N小姐:你的仓鼠是在哪里买的呢?”




我会尽快回复的!XD想和更多喜欢仓鼠的人聊聊呢!




 




 




 




17




一定要打通恋人的关系圈




牛若(打电话):及川?




松川一静:他不在。




牛若:?请问你是……




松川一静:岩泉一。




牛若:???




牛若:挂了……




 




一定要打通恋人的关系圈2




牛若(到晚上又打了次电话):及川。




花卷贵大:他不在。




牛若:?请问你是……




花卷贵大:岩泉一哦。




牛若:???




牛若:又挂了。




 




一定要让恋人打通自己的关系圈3




及川:喂?今天训练很辛苦吗,都没有打电话……




牛若:及川。




及川:嗯……干嘛,突然这么严肃。




牛若:你……




及川:我?




牛若:……




牛若:没事。




【“你究竟和哪个男人在一起?”这句话还是问不出口】




 




自己也要了解自己的朋友啊




及川:怎么感觉他今天有话要说……算了。你们两个在玩什么?




花卷贵大:模仿岩酱。




松川一静(沉着嗓子):及川,快过来训练。




花卷贵大(咳嗽一声):别在那里磨磨蹭蹭的啊及川!打你啊!




及川:别把岩酱塑造成及川彻天敌这种角色好吗。




 




资格发言人




及川:呵。一点也不像。岩酱的声音可是在青年的基础更带着一点少年的沙哑的啊就凭你们,啧啧啧……




花卷贵大:来了来了,及川的岩泉一调查发言。




松川一静:虽然好恶心但是也好感兴趣。




及川(满是得意地):咳咳!来吧,能试试就好了。




花卷:刚好有人打电话。




牛若:(忘记和他说自己后天有假期。)




牛若:喂,及川,我……




及川(捂着鼻子和嘴):啊?我是岩泉一。




牛若:……




 




游戏仍未停止




及川:结果被说教了……




花卷:那是因为你演技太差吧。




松川:是啊,我们就被没有被认出来。




及川:开玩笑,只有这点我绝不服输!




花卷:那这样吧,你装牛岛的声音和阿一打电话怎么样。能蒙混过去就算你赢。




及川:这个简单。




岩泉一:刚刚花卷说你找我是怎么回事?




及川(捏着鼻子):我是牛岛若利。




岩泉一:……




岩泉一:你是想和我说你终于放弃了及川然后现在准备和花卷交往了吗?




及川:岩酱。你最近在看什么电视剧。




 




得不偿失




及川:虽然赢了,但是被骂得好惨……




花卷:死且光荣。




松川:你活在我们心里。




及川:也亏你们俩走了一天还有心思玩这种……说起来,你们为什么突然模仿起了岩酱?




花卷:忘了呢。




松川: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模仿得不可开交了。




及川(摸下巴):……那这么说起来,小牛若到底想和我说什么呢。




 




东京之旅·末




及川:喔,最后一天!




花卷(很虚地举起手):哦……




松川(揉眼睛):困。




及川:明明是你们来玩的,打起精神啊。……唔,电话?喂?




牛若:你现在在哪儿?




及川:嗯,酒店啊,怎么了。




牛若:那就好了。




【传来敲门声,牛岛若利轻装站在门外看手表。】




牛若:我还以为我迟到了。




及川:……!




 




 




18




在你不知道的地方




及川:诶?!小牛若为什么会在这里!




牛若:……难道不是你让我来的吗?




松川:哦,其实啊……




花卷:昨天我们两个睡不着,就试着模仿了一下你呢。没想到就成功了。




及川:什么,我?




花卷&松川:你。




 




开心就好




及川:可恶啊,被摆了一道……




牛若:反正我们也没怎么一起出去玩过,不必这么沮丧吧。




及川:首先是对我自己隐私保护不周全的难过,其次……




牛若:其次?




及川:其次,今天要去的是我们唯一一次一起逛过的景点。




 




浅草寺




【刚考上大学的时候】




及川:完全是被一起考上大学的县内人拉过来的嘛……其实我对寺庙并没有多大兴趣啊。




牛若:是吗。




及川:(惨了,还偏偏要和这个人一起逛。)再,再说了……又不是小学生,为什么非得一个宿舍一个宿舍地行动啦,是吧!




牛若:嗯。




及川:(烦死了。他看上去也是一副超不开心的样子。啊啊啊!)……算了,去那边看看吧。




牛若:好的。




牛若:(开心。)




 




熏香




及川(插香):最近有点鼻塞……不知道拍拍香有没有用。




牛若:祈福吗?




及川:对对,你不如试试好了。看你一脸不吉利……呵!(往对方脸上猛拍)




牛若:……




牛若(一声不吭地掐着对方下巴扭过来):你也应该试试。




及川(急忙格挡):啊,啊等等……干嘛干嘛!




【牛若轻轻捏住对方鼻子】




牛若:你不是说鼻塞吗。




 




抽签




及川:噔噔噔!半吉!




牛若(看着自己的签):……




及川:你抽到了什么啊?




牛若:别突然凑过来看。




及川:我知道了一定不是什么好签对不对。真苦恼啊,及川先生不管是哪个方面都是优秀水平呢!




牛若:和我换吗?




及川:呸!我才不!




牛若(转了转手中的签):大吉。




及川:……




及川:真拿你这个家伙没办法。




 




祈福牌




及川:嗯……上次我写祈福牌,还是“打倒小牛若!(怒)”“全国第一!”这种话呢。




牛若:不能有点根据吗。




及川:我说你啊,稍微不那么欠揍行吗。




牛若:那你这次写什么?




及川:开玩笑!这个怎么能说!




牛若(看着自己的祈福牌):……




及川:你还没决定?




牛若:你有写你的近况吗?




及川:近况?我在想要不然直接写“世界和平”好了……哇赞,就这个了!




牛若(提笔):那好。




及川:你想好写什么了?




牛若:嗯。




及川:告诉我告诉我!




牛若:不是不能告诉别人的吗。




及川:啰嗦,我都告诉你我的了。




牛若:“希望及川的鼻塞快点康复”。




【这时候还没交往】




 




与过去不同的是




及川:这么想想以前我好想写过“希望世界和平”这种话呢……完全没有放在心上嘛。




牛若:嗯。




及川:你写好了?




牛若:这次我不会说的。




及川:什么,难道在害羞?我还说啊~要不要把我的给小牛若看看呢。




牛若:即便你这么说……




花卷:“稍微……想和他在一起久一点。”这个“他”是牛岛君吗?




松川:“不要分开了。”这边倒是更加直白。




牛若&及川(转头看自己身后):……




 




有自觉却不自律的电灯泡




花卷:我们该不会打扰到你们了吧?




及川:你才知道啊!!




牛若(护紧了自己的祈福牌)……




松川:那真抱歉了,不如把我们刚刚抽的签拿来给你们吧。




及川:诶?这次我们没有抽,这样可以吗?




花卷(塞过去):毕竟我们也有不对。这种福签反正也就是过场,不用在意。




及川:总感觉不太好意思……




牛若:……谢谢。




【及川手里是大凶,牛若手里是凶。】




及川:你们两个别跑!!!!!!




 




 




19




慰问




及川:他们两个总算回去了……




牛若:很累吗?




及川:心累算不算。




牛若:我安慰不到那里。




及川:诶,那你能安慰哪里?




牛若(停顿一下,伸出手):……




及川(有点紧张地看着对方靠近自己):……咳。




牛若(摸了摸对方头顶):乖,乖。




 




品味浪漫




及川(愤怒):你在哄小狗吗!




牛若:抱歉,我没这么想。




及川:虽然老是提接吻不接吻的有点俗气,但是你也稍微有点浪漫自觉吧。




牛若:浪漫?




及川:对,你想想心里最浪漫的场景……




及川:(夕阳下奔跑然后摔倒在草地上拥吻……)




牛若:(在球网的另一边大力扣戒指给他……)




 




意外




牛若:还有一个下午,你有什么计划吗?




及川:其实啊……我有准备。




牛若:?




及川:你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吗?




牛若:(昨天天童有祝我生日快乐,难道……)




【电影院门口】




及川(感动):真棒啊终于还是赶上了《排OO年!》的首映日!




 




难以开口




及川(埋着头买爆米花):……生日快乐。




牛若:及川……




及川:总觉得不太好意思……也不清楚你想要什么,就当我请你看电影吧。




牛若:你是一直记着我的生日的对吗。




及川:反正你之前也有帮我庆祝,我什么都不做也不太好吧。毕竟……




牛若:毕竟?




及川(脸红):毕竟我是你的男朋友啊。




【之后电影到底演了什么他们两个都不清楚。】




 




恋爱的酸臭味




牛若:你没有和他们回去,后面打算住在学校里吗?




及川:不好吗,找你也方便吧。




牛若:但我晚上不能睡在宿舍里……




及川:没关系,我这几天也有要办的事。




牛若:……




及川:嗯?




牛若:我晚上陪你吧。




及川:什么啊,不是不能睡在宿舍的吗。




牛若:教练好像说过只要早上不迟到就可以。




及川(偷笑):真的吗?




 




同居与同床




及川:你认真的吗?




牛若:我有我自己的考量。




及川:可我以前以为你是个理性的人。




牛若:你不能说我现在是疯狂的。




及川:我希望你能冷静。




牛若:我很冷静,这是为了我们两个人未来而下的决心……




及川:那也不至于非要两个人睡在一张单人床上吧!!




 




亲密接触




及川:好挤……




牛若:你侧过身。




及川(背对着人):这样?




牛若(自然地伸出手揽住及川的腰):嗯。睡吧。




及川:……等,等等……




牛若:怎么了?




及川:呼吸,全都喷到我的后颈上了……超级痒。




及川:(……还有点害羞。)




牛若:这样吗?使你很难受?(说着就吹了口气)




及川(颤抖):你给我滚开!!




 




亲密接触2




【两人对换了姿势】




及川:好了,就这么睡。




牛若:真的有点痒。




及川:知道厉害了吧,刚刚还非要捉弄我。




牛若:你不抱着我吗?




及川:为什么非要那么肉麻啊……




牛若:也能节约空间。




及川:我不。




牛若:那就没有背对着你的意义了。(转过身看着及川)




及川:……!!!




 




亲密接触3




及川:(惨了惨了惨了他还盯着我看……先闭上眼睛好了。)




牛若:你睡了吗?




及川:废话……




牛若:晚安。




及川:……嗯。




【过了好一会儿】




及川:(这样怎么可能睡得着啊,又挤又热……他难道睡着了吗。)




牛若(静静看着及川):你还没睡。




及川:……你吓死我了。




牛若:睡不着吗。




及川:嗯。




牛若(坐起来):我也是。




及川:(果然还是太挤了。他也要去自己的房间睡了吧。)




【牛岛若利俯身压住及川】




牛若:一想到你离我这么近,然后你的吐息占有了我的呼吸,就怎么也平静不下来了。




及川:你看上去可不是这样。




牛若:你希望我更表现一点吗?




及川:算了吧……




【两个人渐渐吻在一起】




 




早安




牛若:(还是不要打扰他好了。)




牛若:(再拿一卷绷带……嗯?)




牛若:(怎么感觉背包有点鼓。)




牛若(伸手抓了一只牛宝宝玩偶出来):……?




牛若:(有纸条……)




【生日快乐!——才怪。最讨厌小牛若了!】




牛若:……




牛若(无奈):(昨天晚上可不是这么说的……)








——————————弃坑了——————————————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