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XO仓

【牛及】honey honey!08~13 (补档)

呵呵呵呵呵:

心灵寄托(含泪笑


弃坑少女空心菜:



08




活动




及川:明天你还来吗?




牛若:有训练,大概去不了。




及川:这样……听同事说有个小活动呢。




牛若:关于什么的呢?




及川:连我都不知道,还挺神秘的。




 




原话




同事A:及川你有恋人的对吧?




及川:是哦,怎么了?




同事A:实际上明天是咖啡馆的例行活动,你可以叫来恋人一起玩玩。




同事B(反语的意味):对哦,可以促进两人的感情也说不定呐。




及川:噢……我试试吧。




 




当初聊过的话题




及川:欢迎光临……什么啊,结果你还是来了嘛。




牛若:……这就是你说的活动?




及川(小得意):是哦,性转换,怎么样。




牛若:下次就别参加了。




及川:为什么?




牛若:比我想象中的好太多了。




 




恶趣味




同事A:及川啊,恋人还喜欢吗?




同事B:该不会对你这型男完全失望了吧。




及川(天真地):没有哦。




同事A&B:诶?




及川:还挺喜欢的呢。




同事A&B:诶?!




 




谣言




及川:最近工作的地方不太安稳呢。




岩泉一:怎么了?




及川:知道我有恋人了以后,他们就开始胡编乱造了起来。说什么,及川其实被包养了,对方还是个非常专制且有点奇妙趣味的家伙。




岩泉一:……




岩泉一:我觉得没错。




 




还是个homo




及川:首先我就没有被包养吧?!




岩泉一(敷衍):既然你这么说那就是这样吧。




及川(捂脸假哭):真过分啊岩酱……




同事A(经过):咦,及川?那是及川对吧!




同事B:不是吧,还在哭,他是homo?




岩泉一:……诶,等,等等……




 




腐生物




及川:最近呢……指名我的女顾客越来越多了。明明这是咖啡厅而不是牛郎馆啊。




牛若:你不是还很喜欢被围绕的感觉吗。




及川:这次的,不一样。




牛若:嗯?




及川(心有余悸):她们看我的眼神好可怕。




 




当事人




牛若:最近你都没有去咖啡厅了呢。




及川:哦,我辞职了。




牛若:为什么?




及川:……因为岩酱似乎很困扰的样子。




牛若:?




 




番外6




N小姐的blog




2015年2月4日




我真是个笨蛋。




为了测试及川君是不是也会这么做的我,结果发现牛若君被饿了一天……




对不起啊牛若君!【抹眼泪】




妈妈下次再也不敢了……所以也请你不要再用看废物的眼神盯着我好吗……




 




回复   透明人間 :……嗯……但是及川君却不是那么喜欢牛若君呢,哈哈【苍白地】




 




回复   曇天に笑う≒笑对阴天 :……准确地说应该是单相思呢……唉……说起来上次提及过的男性,在对话中我旁敲侧击了一下,居然发现是及川彻的发小。世界真小啊。【感慨




 




关于仓鼠们的事我以后还是会时不时说一下的!感兴趣的话就直接评论问问N小姐我吧!XD




比如说:“给N小姐:你的仓鼠是在哪里买的呢?”




我会尽快回复的!XD想和更多喜欢仓鼠的人聊聊呢!




 




 




09




惊喜吗




及川(敲门):叮铃铃,叮铃铃!




屋内:请问是谁?




及川:你开门就知道啦!




【房门缓缓打开】




及川(突然蹿进屋内然后抛洒散装巧克力):哈哈!情人节快……




牛若爸爸:……




 




做错事




牛若:那我先拿这些水果进去了,爸你去上班吧。




牛若爸爸:……他还没恢复?




牛若:还是很消沉的样子。




牛若爸爸:是我不对吗?




牛若:从结果上看的话……




 




积极人生




牛若:我切了一点水果在这里,起来吃吧。




及川(躲在被子里):不。




牛若:你总不能一直藏着吧,今天是情人节不是吗。




及川(稍稍动了一下):……




牛若:起来了?




及川(又动了一下):……




【牛若低头发现果盘里少了两块兔子苹果】




[*切得像兔子一样的苹果瓣,便于手拿取食]




 




 




计划




及川(裹着被子坐起来,露出两只眼睛):本来呢,今天是想好好庆祝一下的。




牛若:嗯。




及川(嚼):但是现在我已经忘了要怎么办了。




牛若:那再来一盘兔子苹果?




及川:好!




 




 




兴起的live现场




及川:奴八破奴八破一向聴〈ヤッパッパーヤッパッパーイーシャンテン)~はしゃぐ恋は池の鲤.……[*出自乱马1/2op]




牛若:……




及川(看过来):……~奴八破奴八破一向聴~胸の鲷は抱かれタイ……




牛若(平静地举起双手):再来一次,再来一次。




 




 




本命应得的待遇




及川(捧起双手):我的巧克力。




牛若:虽然我没有特地准备……




及川(立马露出非常得意的样子开始起哄):果然!小牛若是大笨蛋!




牛若(起身在房间里找了一下,抽出一盒看起来就非常贵的外文包装礼盒):这种可以吗?




及川:……




及川:我不喜欢吃巧克力。




 




 




排球名将对决




及川(堆了堆桌子上的散装巧克力):你看哦,我赌久光O药,你压VakifOOnk。哪队失分就自罚一颗。




牛若:久光啊……




【解说员:今天狩O的状态看起来不错,不过首发是一位近期备受关注的新人呢……哦哦,起跳姿势漂亮,诶呀!不行啊,新人看起来还是太紧张了,首球竟然出现未过网这样的低级失误……】




及川:……




牛若(递过去一块巧克力):给。




 




 




输赢结局




及川:久光O药啊啊啊啊啊!!




牛若:输了呢。




及川:我讨厌巧克力。




牛若:事到如今不要用这样耍赖的理由去逃避你的惩罚。




及川(对比了一下两个巧克力堆):要不然这样吧。我们互相抵消好不好,第一局25:19,第二局25:22,这样我就吃9块就好了嘛。




牛若:随便你吧。




及川(分了分):可是我比较喜欢5这个数字,再去掉4块好了。




及川:你看,我的背号是1,再去掉一块。




及川:4这个数字在西方来看不吉利,我们再去掉两块……




牛若:你设这个赌局只是想看我输对吧。




 




 




不要玩弄食物




及川(含着两块巧克力):你等等。




牛若(看着对方转过身去):?




及川(嘴唇上都是巧克力):锵锵!




牛若:……




及川:就凭你这副表情,你要对全世界的巧克力道歉。




牛若:你才是要道歉吧。




 




 




善后




【因为玩得太过分而在打扫卫生的两个人】




牛若:嘴唇上还有,用纸擦擦吧。




及川:不要,会粘上纸屑。




牛若:用水洗。




及川(故意嘟起嘴唇):这个时候不应该亲过来吗?




牛若(思考了一下,低头在对方脸颊上轻吻一口):亲了也还有啊。




及川:你故意的,混蛋。




牛若(又轻吻鼻尖):那是说应该亲这里?




及川(依旧仰着头):再亲错我可再也不理你了啊。




牛若(凑过去):那可真是令人困扰……




【牛若妈妈突然打开门】




牛若妈妈:若哟,你同学喜欢吃什么,我等下要去买东西……




及川(站在墙角处扫天花板):……




牛若(坐在衣柜里叠床单):……




牛若妈妈:你们在干嘛?




 




情人节结束之时




牛若妈妈:其实可以留宿的呀,不用那么见外。




及川:谢谢阿姨了,今天真是打扰。




牛若妈妈:哪里的话,很少会有同学来找若,我也很开心他能有你这样的朋友呢。




牛若(沉默了一下):妈,我去送送他。




牛若妈妈:好的哟,注意安全。




及川(松一口气):阿姨再见,也请快回屋里,别着凉了。




牛若妈妈:若哟。




牛若:?




牛若妈妈:情人节来找你的朋友可是很难得的呀。




【因为这一句话两个人在送别路上双双惊魂未定】




 




 




10




惯性认知




及川(压低声音):喂?




牛若:你在哪里?




及川:图书馆啊,干嘛。




牛若:今天你一天都没有回来,所以有点担心。




及川:啊?




牛若:怎么了?




及川:你不去排球部训练吗?




牛若:在此前提上我和你同样都是大学生好吗。




 




热恋中




牛若:我现在过去找你。




及川:不要啦,你过来干嘛。我阶段考快到了,这个时候不看书不行啊。




牛若:嗯,我知道啊。




及川:那你还……




牛若:我怕你一直待到晚上然后忘记吃饭。




及川(默许般地):……我才不会呢。




 




基本原则




及川(小声):这边啦,这边。




牛若:累了吗?




及川:稍微有点吧。过会儿我就和你去吃饭,你等我写完这几题。




牛若:嗯。那我看会儿书。




【过去了一小时】




牛若(抬手看表):及川……




牛若:喂,醒醒。




 




情话




及川:失策!居然不小心睡着了!




牛若:你白天在图书馆不会也睡着了吧。




及川(不满):怎么可能,我可是勤勤恳恳复习了一天的。




牛若:那么刚刚那是?




及川(深情):你还不知道吗……




牛若:?




及川:只有在最爱的人面前,我才能感到安稳啊……




牛若:先擦擦口水印。




 




愚笨之人




及川:你是鬼吗!稍微也看看这气氛吧!




牛若:意思是我应该配合你说点恋人间的话吗?




及川(摆摆手,大步向前走):算啦,不逼你,毕竟小牛若是个笨蛋啊大笨蛋!




【牛若挽住对方的腰,将嘴唇凑到及川耳边】




牛若:——




及川(脸红):啊,啊啊……你,你别说了!




 




爱情上的弱者




及川(一边吃面一边浅浅抱怨):太狡猾了……




牛若:难道是说我吗?




及川:平时装作毫不在意,却总是在这种时候出其不意……不就好像是在说:“我做的可比你好多了,为此感到羞愧吧”。




牛若:我可没这么想。




及川:你当然会否认!




牛若:不过你明显有一处说错了。




及川:啊?




牛若:我想证明的不是我做得比你好,而是我能比你想象中的更喜欢你。




 




几乎可以说是无意之举




及川(翻找书包):等等,小牛若。




牛若:嗯?




及川:这个给你。




牛若(翻看着创口贴,发现上面有自己的名字):你写的吗?为什么要这么做。




及川(得意):不止这个哦,你再看看其他的。你知道嘛,我还有习惯带着创口贴,但又没什么用,就拿来……嗯,咳咳。




牛若(一张张观察着):小牛若(附一张鬼脸




牛若:还有及川先生(旁边画着简单的自画像




牛若:是——(画了颗星星




牛若: ——N10=dn-1*10n-1+…+d1*101+d0*100……?




及川(崩溃):啊?啊?啊不对,这是我随手起的草稿啊!




 




 




 




11




暑假




岩泉一:好慢啊你。




及川:抱歉抱歉,在收拾东西。




岩泉一:嗯?牛岛呢,他不回去吗。




及川(沮丧):他要集训啦,集训。




岩泉一:喔……




及川:干嘛?




岩泉一:一个暑假都见不到了呢。




及川(抓狂):我知道!所以不要重复啦!




 




 




第一天,想你




及川:咳,喂喂?




牛若(微喘):怎么了。




及川:晚练……嗯,结束了吗?




牛若:不,才开始。




及川:啊,诶……诶这样啊,那你好好训练!不要偷懒哦!




牛若:嗯。




及川:那,那我先挂……啊。




及川:靠,挂我电话。




 




 




第二天,想你想你




及川:小牛若!




牛若(沉默了一下):……嗯。怎么了。




及川:哈哈哈我要和你说哦,今天我和岩酱去鬼屋玩了!




牛若:及川。




及川:嗯,嗯?




牛若:小声一点。




及川:诶……你们,晚练没结束吗?




牛若:已经到了就寝时间了。




 




 




第三天……




及川:小牛若……




牛若:抱歉,我这边有点事。




及川:没关系我就是说一句……




及川:……




及川:挂了。




 




 




第四天




牛若:喂,及川。抱歉现在才有空打电话给你。昨天你想和我说什么?




及川:……




及川:我要和你绝交!!




牛若(疑惑地看着被单方面挂断的手机):……




队友A:牛岛,浴室可以用了……你在干嘛?




牛若:我问你。




牛若:恋人和自己说“绝交”是什么意思?




队友A(没在意):啊?可能是分手吧?




 




 




第五天




教练:牛岛!怎么还没就位!




牛若(手里攥着手机):……非常抱歉。




队友B:怎么我们的主将这么心不在焉的样子?




队友A:哈哈,为情所困吧。




【请在“嘀”一声后留言】




牛若:抱歉,及川……我没考虑周全。如果听到留言就回我一个电话吧。




牛若:……我很想你。




及川:妈,我准备好了!




及川妈妈:东西带齐了吗,手机呢,充好电了?




及川:不带了不带了。低电量自动关机了。




及川妈妈(准备着外出用的便当):真是的,你要是走丢了我们要怎么联系你呀……




 




 




发生在第三天的事




岩泉一:及川,你是不是胖了。




 




 




☆番外七




N小姐的blog




2015年5月27号




离上次更新,好像过了一个季度了……抱歉!




公司的事情那么多,像个无底洞一样,根本都做不完。以前还可以回家做,后面就不得不加班,现在连加班都不够了!可是N小姐我啊,可不是像及川彻那样,连做事都很帅的人啊……




真想辞职……




啊!不说那些了!关于两只仓鼠我有个好消息哦!




噔噔噔!豪华仓鼠玩具三件套!附赠特级磨牙石一只!




……嗯,好吧,这都是一个月前的事了。最近也没有空陪他们……上次帮及川君洗澡的时候,他身上的味道就像个流浪汉。妈妈真是对不起你们…………(哭




所以大概一个星期前我把隔板拿开了来,希望他们寂寞的时候能互相玩一玩。




嘛……我能做的也就这么多啦!




要是及川君敢欺负牛若君!




妈妈也只能再把你们分开了……(




 




reply  透明人間 :亲爱的N小姐,我实在是很喜欢你家小牛若,快替我揍烂小及川这小坏蛋的屁屁!




已经狠狠地教训它了哦!!




 




reply  曇天に笑う≒笑对阴天 :亲爱的N小姐~ 那位男性的身份真是有趣呀XD 应该也为拥有一个这样的发小而感到困扰吧?毕竟大家都有点好奇呢… (~ ̄▽ ̄)~ 




恩……不太好意思总是问他关于及川彻的问题,不过稍稍有礼貌地打听了一下!XD其实他们的关系很好呢,虽然及川彻大帅哥总是被嫌弃哈哈,很难想象呢!那样的及川彻哦!!




 




 




关于仓鼠们的事我以后还是会时不时说一下的!感兴趣的话就直接评论问问N小姐我吧!XD




比如说:“给N小姐:你的仓鼠是在哪里买的呢?”




我会尽快回复的!XD想和更多喜欢仓鼠的人聊聊呢!












12




那是福气




及川:……妈。




及川妈妈:怎么了?




及川(失落地):我是不是胖了……




及川妈妈(想:白白胖胖的才可爱嘛):嗯,是哟!




及川:……诶?




及川:不是吧?真的?!




 




苦恼之人




及川妈妈:彻哟……你怎么,满身是汗。




及川:嗯?所谓爬山就是这样的吧!




及川妈妈(看着儿子又跑开):虽说是这样……但孩子爸爸啊,彻是不是太拼了呀。




及川爸爸:看那表情已经快要哭出来了。




及川妈妈:……是社团的要求吗?




及川爸爸:谁知道呢。




 




可怜天下父母心




及川:(虽然说这段时间的确比较放松……社团和排球部的训练量也完全不一样,但怎么会胖了……)




及川(低头捏):(腰吗,是腰胖了吗!)




及川(拍着脸):(不对,我穿衣服不算紧……能看出来的应该是脸吧!)




及川:(虽然从来没有问过,但是小牛若他会不会很介意呢……毕竟我除了脸就没有什么好在他面前骄傲的了……昨天还莫名其妙地冲他发脾气。)




及川:(等等……脸……)




及川(惊恐捧着脸):(难道脸大了一圈?!)




及川:嗷嗷嗷嗷嗷嗷!!!!




及川妈妈(惊吓):孩子他爸!




 




可怜天下父母心2




及川妈妈(小心翼翼):彻啊……发生了什么事吗。突然说出来爬山的也是你……刚刚的表情也很奇怪。




及川:那个,妈……我是不是不帅了。




及川妈妈:怎么会呢!




及川:可我胖了……




及川妈妈(松了一口气):原来是在担心这个吗,彻还真是个小孩子……不过啊,彻不管什么时候都很好看啊。




及川妈妈(微笑):不过彻以前却没有这么注意个人形象呢,像个女孩子一样……难道恋爱了吗?




及川:咳……哪有!(跑开)




及川妈妈:……




及川妈妈:!!




及川爸爸:孩子他妈,眼神不对了。眼神。




 




注视着你的温柔目光




及川(开始给手机充电):累死了终于回家了……




【全是牛岛的未接来电】




及川:呜哇这一大串……




及川:笨蛋吗,明明集训时候是不给带手机的吧。




【来自 小牛若☆ 的消息】




【小牛若☆:问了岩泉一有关于你的情况……】




及川:(什么啊,难道又要教训我了吗。)




【小牛若☆: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及川妈妈:彻,你的东西落在车上了……彻?




及川(满脸通红):……嗯,嗯怎么了?我,我去拿!




及川妈妈:……




及川妈妈:!!




及川爸爸:孩子他妈,眼神又不对了。眼神。




 




和好如初




及川(趴在阳台上):现在既不是晚练也没到就寝,你总该有时间了吧。




牛若:之前抱歉了。是我不好。




及川:……哼,原谅你。




牛若:那么你呢。




及川:什么,你难道是说我错了吗。




牛若:一天都没有接我电话。




及川:……那,那是因为我……




牛若:我一直很担心你。




及川:要这么说的话,我也是一直想着你的啊!即便没有拿着手机!可恶。我出去的时候,不管做什么脑子里面都是你!你才是那个……那个……




及川(声音越来越小,把脸埋进手臂间):那个超级无敌狡猾的家伙……




牛若(微笑):是吗。




 




 




恋爱中的注意力




及川:惨了,我不能多吃甜甜烧,这个卡路里很高的吧。




及川:岩酱你看!锵锵!这个情侣手链好不好看?不过他似乎不太喜欢红色,换一种好了……




及川:哇——花卷,你别动!这个冰淇淋造型好丑哈哈哈!你让我拍一张发给小牛若~




花卷:他怎么了。




岩泉一:欠打了。




 




 




相别的日子似乎不会长久




岩泉一:我大概明天会去北海道看望亲戚吧。




及川(叼着勺子):诶?不是吧,虽然岩酱一点也不好玩但是走了一个我岂不是更无聊!




岩泉一(狠狠推开对方的脸):不好玩真是抱歉了。




花卷:……噢,这么说,我也会出去。和松川。




及川:不是吧不是吧!去哪里,带我一起!




花卷:你大概不会想去吧。




及川:为什么啊!一个人在家里快闷死了。带我一起嘛带我——




花卷:因为我们去的是东京。




及川(勺子掉下来):……




及川:诶?




*及川和岩泉一在东京上学,花卷和松川留在了本地。




 




 




13




有关于牛岛若利这个人




队员A:是个很厉害的家伙,刚进来的时候没想到会遇见他……当初不是有传言说他要去东大的吗?




队员B:没错没错!我还很恶毒地祈祷“如果不和我在一个队伍那么就请放弃排球吧”。




队员C:就是这么强劲的一个人啦!虽然各方面不太比得上,不过看牛岛君那么木头,应该没有女朋友……这么想想,心里就放松了呵呵呵哈哈哈!




队员B:哇你笑声好恶心……




天童(身后经过):若利有交往的对象喔。




 




输了




队员C(惊慌):怎么可能!明明从来没有提起过!




队员A:是啊……我们也都不知道。




天童:(惨了,说太多了。)




天童:因为对方不是普通女生嘛,笨——蛋。




队员B:拜托!我们想知道!




天童:(真麻烦……糊弄过去好了。)




天童:名字就不说了……印象的话,身材不错,身高在平均水平以上。因为长得不错所以很受欢迎哦。啊对了对了,高中时期经常会上(排球类)杂志访谈。




队员A:……模特?




队员B:模特吧。




队员C(崩溃):模特啊!!




 




后知后觉




队员A:这么说……昨天还是前天的时候,牛岛突然说恋人啊绝交啊什么的话,我当时没在意呢。现在想想,难道是他们感情破裂了?




队员C:大转机!!




天童:我可不知道喔。直接去问本人吧。喏,在那边喝水呢。




及川(加速跑猛冲撞向牛若):哈哈哈看看是谁来了!




牛若:咳!




天童:啊,不用去了。看样子感情不错。




队员们:……啊?




 




谈情说爱放在最后




牛若:晚上住哪里?




及川:嗯……花卷有定计划,我跟着他们走。




及川:你们呢?等会儿是要打练习赛了吗。看见了些陌生面孔呢。




牛若:嗯。




及川(指过去):那个人一定很难对付。




牛若(顺着对方的方向看过去):?




【黑尾抬起头,笑着走过来】




 




意外的会面




黑尾:哟,及川君。




牛若:你认识?




及川:一点都不。




黑尾:高中时期,和你的后辈有过接触呢。乌野里面对你的评价也很高哦。




及川:真难得他们那么明事理了。




黑尾:所以及川君要不要试试打个练习赛呢?




及川:那你找错人了。针对我对于你们的来说可一点用也没有。




黑尾:哪里哪里,我是在邀请你作我们的二传手。




及川:诶。




牛若:……




 




这两个人怎么可能是homo




牛若:不行。




及川:哈?为什么。




牛若:本来你也不是排球部的人吧。




及川:所以也不是到你的队里去啊。




黑尾:那及川君是同意了?




及川(扫了对方一眼):我的确不是排球部的人,不过平时在社团里打打闹闹的,虽然抵不上超级神童小牛若,也勉强能派上用场吧。




黑尾(搭上及川的肩膀):哈哈那真是帮大忙啦。




牛若:……




 




这两个人怎么可能是homo 2




【牛若大力扣球,及川拦网失败】




评委(吹口哨):哔——




评委:比赛结束!




黑尾(扯起衣服擦汗,看着比分板):真可惜,一分之差呢。




及川:不过是个练习赛而已。




黑尾:对了,及川君我想和你说点事呢。




及川:真巧,我也是。




黑尾(微笑):你放弃排球真是太好了。




及川(微笑):你这个家伙,果然超难对付。




 




圣人也有底线




黑尾:手很疼吧。




及川(装作不在意地甩了甩):高中时期我可没少挨过。




黑尾:哦,犹有余裕啊。




及川:倒不如说你……




牛若(扯过对方的手臂):及川!




及川:……啊?




牛若:走了。




及川:等等,去哪儿,去哪儿……?喂,你说话啊……




黑尾:呀。




 




☆番外八




N小姐的blog




2015年5月30号




安定的一天——




难得打扫了屋子,心里也舒服了些。




及川君越来越胖了,肥嘟嘟的,软乎乎的。我把它捏在手里,它就这么躺着,睁着一双小黑豆一样的眼睛看我,可爱死啦!!偶尔我会奖励给他瓜子吃,于是它就这么一边看我一边啃,我的心都要化掉了哟……但是不给它瓜子吃,它也不会生气,会捉住我的拇指小心翼翼地舔喔!




及川君真是个坏心眼的小孩!




妈妈最喜欢你了!




牛若君每次都很酷,放它们出来晒太阳也不会靠近我。我知道它不喜欢我抓着它玩儿所以也没强求过。不过有时候……我要是握着及川君太久的话,他会默默地爬到我的手上喔。




似乎在说:“喂,已经可以了吧。”




像个小大人❤




安定的一天——




今天的N小姐也完全都不想工作——




 




reply  透明人間 :亲爱的N小姐,好久没看到你提起两只小家伙啦,稍微有点寂寞呢!我觉得这次小及川和小牛若应该会好好相处吧w 小牛若还可以给臭臭的小及川抓虱子呀w




 




抱歉啦!不过已经回归了哦!虽然更新时间可能比较任性,但是会尽力的!呀……我倒是希望他们能愉快相处。毕竟有个伴儿总归是好的嘛。不过现在我也在考虑要不要买母仓鼠呢……或者送走一只给同事养会不会比较好呢?




 




关于仓鼠们的事我以后还是会时不时说一下的!感兴趣的话就直接评论问问N小姐我吧!XD




比如说:“给N小姐:你的仓鼠是在哪里买的呢?”




我会尽快回复的!XD想和更多喜欢仓鼠的人聊聊呢!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