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XO仓

【兔赤】入坑推荐文单

芥末烤肉大粮仓:

来自各个太太的推荐,谢谢各位


持续更新,欢迎新推荐


ps:如果有太太愿意和我一起整理,不甚感激






【各时期贯穿】


 


Life I 01  02  03


Life II 01  02  


Life III 01  02  03  04


番外  01  02  03


 


雲艺太太的文笔细腻流畅,读来很有感觉,赤苇和木兔的感情拿捏得很精准。很多作者都会避开感情萌芽阶段的问题,或者自以为解决了这个问题,太太没有回避,而是从双方的角度描摹两人的变化、成长直至最后的心意相通。


 




 


【未来】


 


Bang


 


不再是从木兔和赤苇二人的角度,而是从木叶这一第三人的角度来进行叙述,大枭谷样样通样样松的木叶表示心很累啊啊啊>.<


 


重要的东西要收好不要乱放


 


按照惯例果然tag里才是正文o(* ̄▽ ̄*)ブ


木兔前辈你求婚请当面求啊啊啊!你不应该是一记直球猛戳心脏嘛!


 


High Speed


 


就像开头的那一句,赤苇有时候并不如想象中的那么冷静自持。只有面对木兔的时候赤苇才是真的赤苇吧。


爱情就是这样,即使会磕磕绊绊也不会放弃你的手。




1LDK


 


大学生兔赤的同居日常,是个细腻又温暖的故事(p≧w≦q)


 






【枭谷时期】


 


木兔学长,再不起来就要吻你了


 


告白什么的,真得让三次的我们都觉得心惊脸红啊~


Plato太太每次的Tag是亮点!φ(゜▽゜*)♪


 


万有引力


 


文风淡淡的,就像两个人间产生的引力波一样,不易察觉,却清楚得被对方接收到了。


 


桜と君


 


就像太太文章里的那句话,“不论春夏秋冬,都有微风,有夹在书里不谢的花瓣,有你”,木兔能遇见赤苇简直太好了。


 


适度的烤年糕是可以增加情谊


 


因为喜欢才会吃醋,因为不安才会闹变扭,这大概是最日常的一环了吧。太太描写得很细腻,这份烤年糕你吃吗?




你猜他追到赤苇要用多长时间  之一  之二  之三


 


轻松而有活力的日常,用幽默的笔调描写兔赤两人间的相处模式,在神助攻队友们的援手中,发生了种种趣事。挥洒汗水的热血青春,和在这当中萌芽的感情,即便只是看着文字,也能让心情畅快愉悦。




山有木兮月有星


 


暗恋像是猕猴桃一样的酸甜口味,潜移默化,等到发现的时候已经无法自拔地喜欢上了,于是总能在第一时间想到对方。因为喜欢所以既胆怯又勇敢,总有一天这样的感情能传达给对方就好了


 




【架空】


 


有罪推定


 


刑事木兔和检事赤苇的恋爱萌芽故事。刑警佩戴的樱花纹章正式名称叫做朝日影,含义是“高升东天,尽扫阴霾,白日青天”。检事佩戴的秋霜烈日徽章含义是“冷如秋霜,烈如夏日”。所以这样的两人才会相互吸引啊~


 


下次不要再闪瞎我的黑尾前辈了好嘛?!


 


惑星的碎片


 


指挥家赤苇和小提琴手木兔的相遇和相知。从头到尾木兔前辈都在丢直球,经常这样对赤苇的心脏可不太好唉…行星碎片的比喻好到犯规,太太的每篇文都想说bravo!


 


相亲也要抛开现象看本质


以日本平安时代的阴阳师为背景,淡漠却莫名色气的赤苇被直率单纯的木兔攻略,这个世界上单细胞真是可怕的生物,让沉静的人内心不再沉静。


 




【AO3 】


虽然排球在欧美不算热门,但是还是有很多太太辛勤产出的


dalyeau的短篇都非常有趣,在剧情和人物关系上都感觉非常稳,语言细腻,无论是原作还是AU都很棒!都是短篇看起来很方便!


 


gwah, bam and swoosh (赤苇和木兔分别是影山和日向父亲的设定非常有趣,木兔见到赤苇只想着这个人手好看,脸好看,什么都好看【笑)


 


tea-stained polaroids


 


love in the time of wife




undeniably special(togekissies太太的这篇文讲得是赤苇暗恋,非常会打直球!异想不到得可爱!))


 


third wheel(arsenicjay太太的这篇文章,是个老黑知道一切并且神助攻的故事【黑尾:不要给我撒狗粮了好么?!)



评论

热度(2906)

  1. 共2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